卡在饭碗里的孩子(不定期更新)

不定期更新

第五人格520同人文计划八点钟-摄殓

“谎言”×宴会管家


——————————————

这几天约瑟夫对伊索很冷淡


“你们说...约瑟夫少爷是不是要换管家啊?”一处拐角,一个女仆说道


“换管家也不是没有道理,说不定是约瑟夫少爷烦了呢?他昨天还和老爷的其中一个女管家愉悦地聊天呢?”另一个女仆说道


“哎!你们小点声,宴会朝这边走来了。”又一个女仆嘘声道


他们说的话伊索都听进去了,他站在那些女仆的面前,面不改色、淡然地注视着她们


“卡...卡尔管家...我们...只是休息一下...”一个女仆紧张地开口道


伊索没说什么,转身离开


“他听见了?”旁边的女仆问


“听见又怎么样?换了才好,天天忧郁着脸,约瑟夫少爷早就厌烦了吧!”


——————————————

伊索回到约瑟夫的房间,发现约瑟夫坐在桌前阅读着书籍


窗外柔和的光线照在他的脸上,伊索走到约瑟夫旁边,将泡好的红茶放在桌子上


“先生,茶泡好了。”


“嗯。”约瑟夫平淡地回复了一句,默默拿起茶杯,抿了一口,“味道不错。”


约瑟夫又看了一小会,然后站起身,准备走出去


“先生...”伊索叫住了约瑟夫


“嗯?”


“...没事了...”


——————————————

第二天早上九点,伊索跟着约瑟夫来到了会客厅


果然如那些人所说,约瑟夫在跟老爷的其中一个女管家搭话,并且看他们的样子,很开心


“你要是喜欢,给你当管家怎么样?”老爷问


“不用,我...”约瑟夫看了看伊索站的地方,发现伊索并不在那儿,他又环顾了一周,“不需要。”


“那个管家就算了吧,他对这个职业没什么概念吧!我记得刚来的时候笨手笨脚的。”


......


伊索回到约瑟夫房间,思索了片刻,准备离开,却被突然回来的约瑟夫堵在了门口


“先生...”


“你这是打算什么也不说,就离开吗?”约瑟夫问


“......”伊索闭口不言


“如果你想离开,走就是了。”约瑟夫侧过身,冷淡地说道


伊索面不改色,他只是看了看约瑟夫,就转身离开


离开前,他站在走廊尽头,回过头又看了看那抹熟悉的粉色,眼前忽然变得模糊,他努力地眨眨眼睛,加快了步伐


——————————————

五月二十日晚上七点,酒吧内熙熙攘攘


伊索站在吧台前,收拾着餐盘


“三零八单间的顾客点了杯红茶,麻烦送过去喽!”黛米眨了眨眼,将泡好的红茶放到伊索面前的一个餐盘中


伊索抬起头,然后点了点头


他轻轻踱着步,走到了三零八门前,然后缓缓打开门,屋内光线暗淡,他走了进去,将红茶放在桌子上


“晚上好,伊索。”


伊索闻声回过头,发现约瑟夫站在门边,看着他


“你...不是从来不来这里吗?”伊索问


约瑟夫靠近伊索将手抵在桌子上,伊索整个人都被约瑟夫和桌子围住


“破例一次,没什么问题吧?”约瑟夫微微一笑,问


“我还要给其他客人送餐...麻烦...让一让...”伊索别过脸,说


“我还以为你会摆脱这个职业去做其他事情呢?这件工作不太适合你。”约瑟夫勾起对方的下巴,迫使他看着自己,说


“已经跟你没关系了...”


“你别忘了,当初可是我把你带到我家的,你永远都是我的,怎么就没有关系了呢?”约瑟夫十分强硬地说道


“...”


“我父母对你的评价不是很好,我只是想让你离开,以一种直接的方式让你离开,我不想让你对那里有所留恋,知道吗?”约瑟夫轻轻抱住伊索,“可实际上我错了,最后我还是选择了离家出走,我想找到你,因为我爱你呀!”


伊索沉默不语,片刻,他也抱住了约瑟夫


“看来这还是缘分...”


约瑟夫笑了笑,轻吻着伊索


上一篇: 

https://fdmaple.lofter.com/post/31b8ce4a_2b57e7269 

下一篇:https://fdmaple.lofter.com/post/31b8ce4a_2b57ea46c 

评论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在饭碗里的孩子(不定期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